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关注税务师查分: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是什么时候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是什么时候呢?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查询时间一般会晚一些,而2020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会提早,从中税协了解到,预计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出查分公告,大家耐心等待。先大致看看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查询时间及怎么查询。

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是什么时候?

2019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20年1月3日上午9:00

2018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9年1月2日上午9:00

2017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8年1月2日上午9:00

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

税协公告提到,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也就是,预计2020年12月上旬,考生就能够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

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怎么查询?

进入中税协官网后,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进入后输入注册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或者通过证件号码等的形式登录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第一步: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点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报名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查询考试成绩。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约

扫码预约税务师查分提醒~

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什么时候?

在连续五年内,税务师全科考试合格,免试人员应试科目都合格,在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申请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参考2019年税务师证书的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查看详情>>

以上了解了2020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往年查询时间及怎么查询,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成绩查询安排,可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查分频道!2021税务师备考已拉开序幕,若还有部分科目没考过,2021年咱们继续努力!还未报课的,早点选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每个阶段学什么、如何学,老师都给大家安排好了,买2021年新课,还赠2020年同款课~火速了解/购课>>

阅读推荐

超全2021税务师报考指南!准备考税务师的看过来!

2021中级VS税务师科目搭配及备考指南 速看!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