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哪天公布成绩及成绩有效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7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哪天公布成绩?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成绩是有有效期的,同学们要在规定年限考过应试科目才行。如下一起了解下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哪天公布成绩及成绩有效期。

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哪天公布成绩?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具体时间还未公布,不过,中税协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提到:“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参考近三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20年1月3日上午9:00

2018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19年1月2日上午9:00

2017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18年1月2日上午9:00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还没公布,参考2019年合格分数线:各科合格分数都是84分,满分140分。

注册税务师考试全科都过了多久领证?

参考2019年规定:税务师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当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资格证书(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时,需先网上申请,再进行现场审核。需提前准备好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税务师全科考试都过了,还可转战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级会计师考试,不断提升自己!如果还有部分科目没考过,2020年税务师考试就要更加努力!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后,距离考试时间更近了,但是同学们不能慌!这段时间一到要提高效率!如果自学觉得有困难,找不着重点,不妨了解下网校税务师课程!可先了解/试听课程>> 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备考!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哪天公布成绩及成绩有效期,大家要争取提高学习效率,早日拿到自己心仪的税务师合格证书哦!

备考推荐

税务师补报名开始备考来得及么?如何高效备考呢?

2020税务师基础学习阶段必备学习资料!满当当的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