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注册税务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是什么 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6
普通

2020注册税务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你了解吗?如果你计划报考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不清楚2020注册税务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或者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满足税务师报名的条件,那么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报名

注:关于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2020税务师报考简章发布前,我们先参考2019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在2020年4月20日至6月20日,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7日。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 在校生报考税务师可以吗?

在校生报考税务师的条件:税务师报名条件很宽松,对一些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开通报考权限。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证(学位证)的大学生可报名,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再修改个人信息,上传证书电子图片即可。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规定如下:

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满足以上基本要求,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2019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很多,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希望早点备考!报名2020年税务师辅导课程,名师团队帮你高效备考!2020税务师新考季优惠来袭!现在购课最低减500元,1月18日恢复原价!

优惠1月17日止!!!抓紧!!!

2020年税务师新课开通

推荐阅读

2020税务师报考指南全攻略 学习要趁早 备考正当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