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2020年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是什么?有意向考注册税务师证书的同学们,可能很多人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报考,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快看看2020年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满足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的一定要抓住机会补报名, 错过得再等一年啦!

百问百答360-216

点击图片进入百问百答

2020年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是什么?

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条件和报名条件一致,主要要求为: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0年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变了吗?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不变,只是名字变了而已,而且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税务师考试,参加税务师考试提升自己的能力的人越来越多。

税务师证书可作为晋升筹码,有些时候可以帮助老板合法交税,为企业创造利润,以此得到老板赏识。取得证书可依法进行第三方涉税签证业务;应聘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纳税策划等专业职位时候,税务师证书可作为入行门槛。

税务师学习建议:

1、制定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表约束自己的行为。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2、了解2020税务师教材的变化,变动点=易考点。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教材变化及解读>>

3、理清教材章节框架,有条理的学习。

▷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各科目思维导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吃力,还找不到重点吗?学习没有方向吗?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报名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老师答疑、海量学习资料等你来!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了解课程>>),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更多好课点这里>> 

备考推荐

税务师备考这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速看!哪里有全面的税务师题库可以做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