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中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大纲2020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哪里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9

中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大纲2020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哪里有?2020年中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发布了,可能有些同学还不知道,想报考2020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的同学们,快来看看2020涉税服务实务大纲。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公布: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为了更好地备考,大家要好好看下考试大纲,看看涉税服务实务一共考多少章节内容,再对比2019年的大纲,看看变化的内容有哪些,更有方向目标地备考。

拿到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后,这么多章节的内容,是不是不知道从何学起?不知道哪些是重点?为了帮大家更好地了解考试大纲和学习重点,网校老师团队为大家整理2020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变化及学习要点,点击查看>>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出什么题型?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哪天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的14:00—16:30

如何学好涉税服务实务?

多总结,横向总结与纵向总结:横向总结是指总结一个行为引发的不同税种的处理问题,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等。纵向总结指总结一个税种针对不同行为的不同处理方法。

带着兴趣去学习:学习某一个内容时,先了解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运用自己学习的知识解决实际中的问题,给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帮助自己提高收入,从解决实际问题中感受快乐。奚卫华老师认为学习这门课时要以休闲的心态,去慢慢浸染与品味。涉税服务实务学习干货可以点击>>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应该怎么学 牢记方法很重要!查看详细内容介绍。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8日起,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开始学习,不然到考试前学习时间紧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火热报名中!可以先来试听老师好课,选择适合自己的!

限时优惠:2020年4月21日到4月30日,原价500元/科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仅需299元/科,5月1日起将恢复原价,既然选择考税务师,就要准备充分,网课赶快学起来!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在即 对报考科目搭配有什么疑问?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限时优惠 再不学就涨价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