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税法一考试时间、合格分数及考试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具体哪天?税法一考多少分合格?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虽然还未公布,但可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合格分数标准,税法一合格分数为84分。下面具体看看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合格分数及考试难度如何。

2020税务师考试干货

收藏!2020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干货!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长为2个半小时。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合格分数

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合格标准,和其它科目一样,都是84分,满分为140分!

税务师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全选择题”出题方式进行考试。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要解决一张140分的试卷,时间比较紧迫,难度也还是不小的,很多同学反馈,题目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才要经过一系列系统地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取得税务师考试的胜利。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如何?

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利用语言的暗示作用 当你被不良情结所压抑的时候,可以通过言语暗示来调整和放松心理上的紧张,使不良情绪得到缓解。语言是一个人情绪体验强有力的表现工具。通过语言可以引起或抑制情绪反应,即使不出声的内心语言,也能起到调节作用。在你发怒时,可以暗示自己“不要发怒”,“发怒会把事情办坏的”;陷入忧愁时,提醒自己“忧愁没有用,于事无益,还是面对现实,想想办法吧”,等等。在松弛平静、排除杂念、专心致志的情况下,进行这种自我暗示,对情绪的好转大有益处。

如果你备考冲刺不知道怎么学,想要在考前高效备考、迅速提升的话,一定要加入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点题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考情分析、刷题密训、考点突破、摸底考试考前预测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100! 购课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摩拳擦掌对答案!2020年税务师模考(二模)试卷直播解析入口

税务师第二次万人模考入口即将关闭!>>速来参加

中级会计出分啦!转战税务师的步伐也要加快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