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法一练习题:营改增即征即退、扣减增值税规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9

2020税法一练习试题多选题:营改增即征即退、扣减增值税规定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 )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 )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A、1,3 

B、3,1 

C、3,3 

D、3,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这些税务师试题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哦~手机用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及题库小程序,每天都有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练习。

税务师做题软件

税务师考试采用什么方式报名和考试?

税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科目等信息,同时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用,考试一般为闭卷机考的形式,希望大家注意!参加税务师考试,应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进行报名。税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到来后,大家登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入口,注册用户,填写报名信息,包括个人信息、报考科目、考试地点等等信息。

税务师考试考查的知识点很细,要通过学习网课系统的学习,才能更好掌握基础知识,保证考试顺利通过。

学习没有方向,不知道税务师怎么复习?赶快趁着网校助学福利活动,购课优惠力度如此之大,及时报几门网课学习!有老师指导你如何学,什么时候学哪些内容,给大家指导,帮大家高效备考!活动即将结束!仅4月11日前为19块9哦!大家快抓紧时间参加吧!马上购课>>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价格

更多推荐:

听说你2020年想拿下税务师?这6件备考利器不能少!

2020年税务师正式备考开始!哪里有丰富且质量好的题?

考了税务师证书究竟有什么用?!听说会有这些特权?

2020税务师报名倒计时!2020年报考税务师的5大理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