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奖学金奖项介绍 万元奖学金等你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30

2016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今年你考得怎么样呢?2016年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网校继续为广大报课学员提供奖学金申请的福利!成绩公布之日起即可申请!肯定会有人问,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奖学金呢?不要着急,这就为你细细讲解!

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税务师奖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参加对象:所有参加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网上辅导的交费学员

※奖项设置:参与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获得,有关的获奖要求及奖励金额如下:

◎一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总奖金额人民币6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5门税务师课程、一年内5门全部通过:

1、总成绩第1名奖励人民币3万元;

2、总成绩第2名、总成绩第3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3、其它通过者共奖励1万元,如有多人符合要求,则多人均分,总额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

◎二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总奖金额人民币1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4门及以上税务师课程,一年内4门通过:

总成绩前3名,依次每人分别奖励人民币5000元、3000元、2000元。

◎三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总奖金额人民币1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3门及以上税务师课程,一年内通过3门:

从通过者随机抽取20名幸运学员,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

除此之外,还设有单科奖学金、鼓励奖100名等奖项,敬请期待,点击查看更多>>

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税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已推出2017年税务师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等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2017年税务师辅导课程有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冲刺串讲……等等班次,涵盖了备考的各个阶段,还怕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查看班次安排>>

网校2017年税务师辅导课程提供24小时专家在线答疑服务!现在你还能找到几个24小时在线,你能随时联系上的朋友?网校专家简直就是一个大白一样的存在。不知道备考方法?学习遇到难题?这都不是事儿!网校2017年税务师辅导课程提供学习计划、班级管理/互动、班主任回访、助教跟踪指导等服务,更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的学习团队,全程抱团备考,取长补短、互相激励,再也不做“弃考族”!

温馨提示:报考2017年辅导课程的学员,随课赠送2016年的课程,报名实验班、定制班的学员,更可以学习到零基础入门的课程内容!

备战2017年税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祝您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预告: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有奖征文即将开始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效果调查问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