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税务师报名将至 哪些人适合报考税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8

2018年税务师考试报名4月20日开始,又到一年税务师报名季,小伙伴们决定好要不要报考税务师考试了吗?其实许多同学不清楚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报考税务师考试,考过了又有哪些优势?为了解决大家心中的疑虑,小编整理了适合报考税务师考试的人群,看看你是不是适合吧!

2018年税务师报名将至 哪些人适合报考税务师?

税务新人(应届毕业生)

随着税务师报名条件的放宽,应届毕业生成为了税务师考生中年轻的一部分。现如今,应届毕业生都面临艰难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税务师证书作为踏入社会的敲门砖。他们在生活上的干扰非常少,学习时间非常多,理论上投入到税务师考试复习中的时间和精力也是很多的,所以应届毕业生非常适合报考税务师考试。

从事税务相关工作的人员

对于从事税务工作的相关人员,仅仅有工作能力是不牢靠的,还要有硬件傍身——税务师证书。尤其是正在求职的人员,企业最先看重的是你的硬件水平,而不是你的工作能力。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是涉税服务行业的高配,考取税务师是涉税工作人员的不二选择。

想进入事务所工作的人员:

如果你想去事务所工作,那你就不得不考取税务师,税务师证书是进入税务师事务所的硬性要求,有了税务师证书,再结合事务所的相应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势必有所提升,增强竞争优势。

对会计、税务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

只有对一件事情感兴趣你才会对它执着、矢志不渝。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会计、涉税服务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对会计工作所需掌握的技能有学习的渴望,那么,你一定要报考2018年税务师考试。不报实在是浪费了。报考了税务师,对于这类人来说,就有了80%的动力,有兴趣才会乐意学;乐意学备考的可能性才会更大。

兴趣是成功之母,这就像考研,有人单纯为了拿到一张硕士学位证书,有人仅仅为了找工作方便,考研和读研对他们来说,充其量是一种智力投资,花了时间、金钱、精力成本,为了一张证书,或者为了求职更有底气。这样的动力是具有很大功利性的,而非出自人类的好奇心或者说兴趣。具有功利性的动力,当然不能说完全没有积极的作用,但是人有功利心就容易患得患失,即使报了税务师,也有可能中途因为种种原因放弃。所以说,对会计、税务行业有兴趣,才是最适合考税务师的人群。

所以,最适合考税务师的人,未必一定是财税专业,正保会计网校的很多学员都不是专业的,他们报考税务师,他们努力备考,最后,他们顺利通过了考试。如果你具备以上的条件,为何不来尝试一下?2018年税务师报名4月20日开始,记得来报考哦!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播下一颗税务师的种子,待到十月,希望每个税务师人都能收获希望的果实。愿每个人圆梦2018!

推荐阅读:

2018年税务师考试不同人群报考建议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