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老师免费直播:一直在发展的税务师,考过了会怎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5

直播已结束,查看录播>>

近日,财政部发布通知称:税务师可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税务师考生的强烈关注,有学员就问了,这政策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算不算利好消息呢?此政策的发布又有什么意义呢?考取税务师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什么影响呢?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并且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税务师,网校特邀陈立文老师为大家进行专场直播!

直播主题:

一直在发展的税务师,考过了会怎样?

直播时间:

3月8日(周四)14:30-15:30

直播老师:陈立文

陈立文

陈立文: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和丰富的财税管控、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经验。先后担任美国上市公司财务高级经理,财务顾问公司财税实务咨询总监,某股份(集团)公司财务总经理等职务。

实务经验丰富,网校论坛中的知心大哥“小文哥”,一直以来,他心系学员,时刻关心考试相关的信息。陈老师授课紧扣新政策规定,重点突出,举例实用,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快乐,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直播内容:

1、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可担任事务所合伙人,成为事务所合伙人有哪些优势?发展前景如何?(希望举例说明该通知的发布意味着什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含金量、行业发展迅速提升)

2、成为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有哪些条件限制?需要从业经验吗?

3、税务师、资产评估师考试难不难?通过的概率大吗?

4、互动交流,解答学员问题。

直播方式

方式一 正保直播课堂,直播开始前,使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可观看校庆所有直播内容。

直播交流系统

方式二: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APP快速下载:点击下载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方式三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出现在微博第一条,点击观看即可。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