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我们一起学:税务师老师带你细学各科目小知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4

报告!税务师我们一起学专栏已开业!学习技巧、应试干货、私藏小灶福利享不停,更有肺腑之言伴你度过枯燥的备考期!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发行,备考正式拉开帷幕!还有同学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学习?没关系,税务师各科目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学,从细节抓起,助你得高分、取证书!

我们一起学

税务师考试范围广、内容多,考察的知识点细,大家在学习的时候需要全面掌握教材内容,不心存侥幸,跳过一些所谓的不重要内容。

现在我们一起跟着税务师各科目老师学习吧!

科目老师学习内容
税法(一)欧理平新旧车辆购置税法变动
葛瑞
税务师与注会如何“一备两考”
税法(二)杨军疫情期间鼓励公益捐赠的所得税处理
财务与会计赵玉宝2019年财务与会计考情回顾分析
涉税实务奚卫华收入确认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
陈立文2020涉税实务必学16个涉税新政
各科目知识点陆续更新中>>

备考小建议

1.税务师考试内容以教材为基础延伸,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所以大家不光要把知识点记下来,重点是要学会灵活应用!

学员在拿到教材以后,先自己看书理清框架,划分章节重难点。对教材有了基本的认识后,再与课程结合着一起学。  

2.课前先把老师要讲的内容看一遍,初步了解知识点,有疑惑或者不理解的地方标记出来,上课时重点听;  

听课不能光靠眼睛、耳朵,一定要动手!把老师强调的重点、难点记在笔记本上,方便课后或者考试前复习; 

课后要记得及时回顾所学内容,老师讲的例题不要觉得自己听一遍就会了,下课后,动手去做;或者向同为考生的朋友复述这道题,如果你能把题讲清,这说明你是真的掌握了!  

3.提醒大家,在学习的这条路上,不要“你觉得会”,要实实在在的会!自己备考的时候对知识点掌握的不扎实,考试时就会看谁都是正确答案!

2020税务师报名截止到7月8日24:00!还没报名同学抓紧报!

点击报名>>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的形式,大家可提前使用机考模拟系统感受考试氛围!购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可免费获赠价值1000元的机考系统!

点击了解>>

2020税务师教材已到货,网校购教材享9.5折优惠!

点击9.5折购教材>>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 汇总

2020税务师学习计划表新鲜出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