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税法一什么时间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税法一什么时间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已经公布了,除了北京、天津、新疆考区外,其它科目考试时间定在11月7、8日两天,税法一安排在第一天考。下面我们具体看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及难度如何!

税务师考试冲刺学习干货

>>2020税务师冲刺硬核干货!考前划重点 速取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税法一考试时间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长为2个半小时。

特别提醒: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天津地区本年度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及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由系统随机分配。新疆地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考生予以理解支持,并耐心等待。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

和其它科目相比,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但是,税务师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全选择题”出题方式进行考试。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要解决一张140分的试卷,时间比较紧迫,考前一定要多练习机考系统。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机考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 阅判分,可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适合考前实战测验,好好利用起来!购买机考系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仅剩一周时间(新疆除外),这段时间大家注意查漏补缺自己的薄弱知识点!一些易错题、易错知识点>>要再看看!另外,做做历年税务师试题及模拟题(练习试题>>),按照考试时间规定进行训练!

以上了解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及难度如何,希望广大考生利用好剩下一周,查漏补缺,好好巩固,同时不建议大家做太多新题、太难太偏的题,把之前做过的旧题、错题好好看看,保持做题状态,也要放松心情!加油!

备考推荐

救命干货在这里!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

2020税务师各科目考前救命讲义!速来领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