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解析:股权转让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4

股权转让方通过直接转让同一境外企业股权导致间接转让两项以上中国应税财产,按照相关规定应予征税,涉及两个以上主管税务机关的,股权转让方应分别到各所涉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各主管税务机关应相互告知税款计算方法,取得一致意见后组织税款入库;如不能取得一致意见的,应报( )协调。 

A、同级税务机关  

B、国家税务总局  

C、国务院  

D、其共同上一级税务机关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股权转让方通过直接转让同一境外企业股权导致间接转让两项以上中国应税财产,按照相关规定应予征税,涉及两个以上主管税务机关的,股权转让方应分别到各所涉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各主管税务机关应相互告知税款计算方法,取得一致意见后组织税款入库;如不能取得一致意见的,应报其共同上一级税务机关协调。

学习是最忌讳拖延的,越拖延,考试越不容易过!当我们努力向着目标前进时,内心会充满富足喜悦!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每天做题,网校的税务师题库要好好利用起来!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建议电脑端体验)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感觉来不及了?但做题正确率不高,如何更快提升自己呢?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早点加入税务师点题密训班学习,梳理知识,巩固提高,提高做题正确率!报课即送海量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8月13日-10月9日期间,原价780元的课程,购课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省钱学实用好课!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不到三个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快看他们怎么救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