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模拟试题单选题练习:定额依次扣减期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6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 )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 )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A、1,3 

B、3,1 

C、3,3 

D、3,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知识点记忆量大,因此需要多做题来巩固加深印象,查漏补缺!为了帮助更多税务师学员高效备考。“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税务师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全选择题”出题方式进行考试。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要解决一张140分的试卷,时间比较紧迫,但是平时多练习机考操作,熟悉计算机答题的形式,多做题,巩固好基础知识,机考是不用帕的。立即体验税务师机考系统>>>

备考税务师要趁早,特别是选择多科同时备考的,必须提前制定好计划,早点学习!自学无法及时获取重点学习资料,学习教材吃力,看书、做题遇到不懂得没人帮助解决,但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就能及时获取重点学习信息

现在报课学习正合适!网校有爱,让我们一起在在家充电学习。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不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说再多的漂亮话,也不如做一件实实在在的漂亮事!备考税务师,要行动起来,现在报课,老师指导你学习什么内容,帮你高效备考。

阅读推荐

【备考】税务师预习班听完了 没有19年教材看什么?

19.9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包括题库吗?有效期多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