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模拟试题及答案:转让设备补缴关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7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完税价格=110×[1-18÷(12×5)]=77(万元),应补缴关税=77×8%=6.16(万元)。

想拿下税务师,必须在连续五年内所有科目考试及格才行,而巩固好基础知识,才能更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各科考试。除了看书,平时要注意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以上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模拟试题出自网校的税务师题库,提供答案解析,大家好好练习。

想做更多精选税务师模拟试题,税务师练习题,可以利用好网校题库,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或者使用微信会计题库小程序,都可以做题,很方便!快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吧!

税务师做题软件

网校题库的“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一定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温馨提醒:

提醒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充分利用网校学习资源。同时,建议早点开始报个班学习,早点备考,早点考下来!了解2020税务师课程>>

税务师查分期间优惠

现在报课学习可以参与2020税务师新考季优惠活动哦!学习就要抓住机会,优惠报课,高效备考!点击图片了解优惠详情>>

阅读推荐

超实用!备考税务师的五个步骤 赶快学起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