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经验分享】两宝 VS VIP班,税务师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11

这个备考税务师的故事,套路很简单:跟着老师听课,反复做题项固,外加家人的顶力支持,赢的理所当然!

18941092(2)_副本

我的备考经历:我是2015年考完注会,2018-2019年基本算是裸考,通过了税1 税2,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好好准备考试,2022年看着快要过期的成绩,决定再次启程备考。于是2022开启了法律、实务、财务会计三科的备考。

我的经验:

1.一定要做学习计划,并且必须坚持。我是在职考生,而且家里负担也蛮重的,如果不做学习计划,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我是8月上旬开始备考的,工作日,我给自己的计划是4个小时学习,周末基本上泡在图书馆,我的学习计划中细致到每个章节、每科课件(基础一定要先打好,我的基础课程基本都全部听完了,其他课程是选听,倍速听),而且坚持尽量每天必须完成,如果工作日因其他原因没完成的周末必须补上。这样的习惯也影响到我的孩子,她也变得很自律,成绩也棒棒的。

2.按照老师的学习方法。法律我很喜欢周周老师的风格,她讲的方法很适用我,六套复习法。其实这种方法放着其他科目也是适用的,就是要击破弱项,不断提分。我用这个方法把我自认为很危险的实务和财会提分到了105左右,虽然不很高,但是比预期好了太多。

3.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通勤路上、吃饭时间、散步时间,都是可以打开音频磨耳朵的。

4.家人的支持。我家2个孩子,老大十岁、老二才不到两岁,孩子的爸爸经常出差,以前孩子的教育和陪伴基本是我在承担。但是备考的3个多月,孩子爸爸减少了出差,平常做不完的工作他也晚上加班做,尽量多给我分担家里的事情,很给力。爷爷奶奶也还算支持。

5.一定要反复做错题。错题就是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而且错题会有惯性思维,每次错的都还基本一样,只有反复做,突破那个错误的思维,才能真正的掌握好。

6.真心感谢网校及老师。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拿奖学金,这次居然有奖学金,虽然金额不大,但是对一个职场大龄宝妈真是一个莫大的鼓励。真是特别开心。感谢网校的老师们,我的注会、税务师都是跟着网校老师走的,中级裸考通过。

大家加油,如果你们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不要放弃,坚持就有收获。祝大家逢考必过,加油!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

说明:以上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考生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