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广西考区顺利举行

来源: 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10-25
普通

2016年10月15-16日,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西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分别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五市举行。本次考试在广西共设立5个考区,8个考点,134个考场,出考11238人次。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代玉亲临考点进行查看指导,详细询问了考生、考场设置情况及考试保障工作情况,在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考点巡视期间,王代玉认真听取了自治考办和考点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认真按照财政部考办的要求做好各项考试考务工作,服务好考生,确保我区专业阶段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自治区考办在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设立了总值班室,各市考办设立值班室,安排有关领导值班,负责处置紧急、异常情况。同时,自治区考办派出8个巡考组,赴各考点检查督促考试实施情况。考试过程中各考场考风考纪良好,供电、网络、考试系统运行良好。广西壮族自治区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