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为什么CPA成绩每年公布都那么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19

为什么CPA成绩每年公布都那么晚?注会考试成绩一般在注会考试结束后的三个月左右才公布,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时间是非常长的,内心是十分煎熬的,为什么注册会计师考试这么晚才出成绩呢?

为什么CPA成绩每年公布都那么晚?

注会成绩为什么每年公布那么晚?
因为注会考试的试卷评阅程序比较复杂,阅卷要经历专家授课、正式阅卷、一轮评卷、二轮评卷、三轮评卷,中间再穿插调分、加分、总分等各项问题。需要每道程序都做到位,才能最终计算出成绩。再加上注会的考生人数众多,需要花费的阅卷时间也是比较长的,细致标准化的阅卷流程,更能保证注会考试成绩的公平。

手机端如何查询注会成绩?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公众号,点开“公众服务”,再点开“CPA考试成绩查询”;
第二步:点开右下“我的”,进入登录页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密码;
第四步:点开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页面,可查询考试该年度成绩。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