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经济法考后VIP学员一句话引得班主任爆哭 同事纷纷安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1

2020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第一批学员已经走出考场,纷纷找到班主任反映自己的考试情况, 各位小班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为这个考好了而开心,为那个有点悬而揪心。因为学员熬过的每一个夜、流的每一滴汗水,他们都是见证者。

经济法考后VIP学员一句话引得班主任爆哭 同事纷纷安慰....

点击上方图片参与调查

学员考后这样对班班说:

经济法考后VIP学员一句话引得班主任爆哭 同事纷纷安慰....

听到肯定能过这四个字,就是对班班一年的努力最大的回报,他们看着每一个学员一遍一遍刷题看课、他们也知道在无数个夜晚都有人崩溃想要放弃,他们也听过每一滴汗水滴落在卷子上的声音,所以他们也更加努力的做好学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各个时间节点提醒学员、整理干货、在学员放弃时鼓励他们、引导他们......这一刻的感觉如果有一个词形容,大概是“与有荣焉”!因为那是属于学员的荣耀,属于班班看着成长起来的“孩子”的成就!班班为大家感到骄傲

正保会计网校也祝愿各位学员前程似锦,升职加薪!

偷偷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场的2021年萌新考生们,网校也为大家备好了2021年的课程,早点开始,后期不慌!脚踏实地的掌握每一个知识点!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

TO: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生:希望大家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正保会计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考友聚有料: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更多考后活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后【有奖征文】:分享注会足迹,赢现金+学费大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后【感恩答谢】:这一年有你真好!感恩备考路上伴我们前行的人!

更多推荐:

【合集】注会考试后购买VIP签约特训班的学员竟然都...

考友聚有料: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第一场考生突破51.87万你怎么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