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财管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财管》备考经验汇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2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备考经验千千万,说来容易做来难!点赞收藏加转发,收藏夹里落灰灰!如果你用搜索引擎去搜索“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相信一定会出现很多很多,五花八门,让你心潮澎湃好几分钟的文章,但是写文章的这些人或许自己也没有考过注会!

今天的备考经验,全部来自于正保会计网校已经通过注册会计师《财管》科目的考生的真实经验!前人走过的路,才是容易复制,容易模仿的路!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财管》备考经验汇总

《财管》单科状元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帖>>

我是王超勇,经济学硕士,目前在山东省济南市一家国有企业上班,从事财务管理工作7年。2015年开始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目前已通过专业阶段考试,2020年进军综合阶段。

学习思路三步走:

第一遍:通读教材,理解基础知识点。

第二遍:掌握重点、难点,在重点章节财务报表分析、企业价值评估、资本结构、营运资本管理、产品成本计算、标准成本法及作业成本法等多下功夫。

第三遍:回归基础知识,教材的每个知识点都有出题的可能。

三点建议:

一、不要去死记硬背公式,而是去理解公式的本质和推导过程,理解透彻了掌握的才牢固。

二、财管的题量非常大,考生经常反映根本做不完题。这其实与平时的做题训练很有关系。

很多考生存在眼高手低的毛病,看着都会,一做就不会。一定要多做题,不要满足于看懂答案,要自己切切实实的计算一遍,建议大家购买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提高做题速度,掌握机考公式输入技巧。

三、对于在职考生来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既要做好工作,又要照顾好家人,一定要取得家人的支持,挤出时间学习,戒掉一边学习一边刷手机的毛病,提高学习效率。

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总体上还是都很不错的,大家还是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老师的课。我选择的是贾国军老师的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善于总结和归纳,擅长对财管公式的推导,让我们从本质上理解了财管公式的由来,记忆起来更加深刻。

点击购买状元同款课程>>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财管》备考经验汇总

王逸尘《财管》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学员原文>>

财管:财管我听的是贾国军老师的课,大家常说财管是一门数学课,靠的是背公式,背公式固然不假,但是对于要考6门的我来说,大量的背诵很难保证质量,很可能会背串。

而贾老师的课会花不少时间在公式的推导上,不仅可以让我对公式有更清晰的理解,同时学会推导的我,省去了很多背诵的时间,许多公式在考场上两三下也可以推出来,事半功倍。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财管》备考经验汇总

付巧玲《财管》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财管:刚开始学财管时也是走了弯路去背公式,但是随着听贾老师的课以及对公式的理解,发现每个公式你自己推导一下,其实是不用刻意去背。财管是需要做题最多的一科,需要大量大段的时间去做题,并且错题一定要归纳总结。

非常认同贾老师的一句话:不要把自己当成天才,把自己当普通人,你才会平常心对待自己的能力,踏下心来反复学习。

看完了这些学员的备考建议,是不是对财管的学习有了一点思路呢!2021年让我们共同努力!拿下财管这座大山!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2021你想像他们一样考吗?

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注会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