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新人必看】考CPA要花多少钱?考完能挣多少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嗨~亲爱的2021年准CPA考生,你好~也许你随手点开的这篇文章,会是你“成为注册会计师”的第一步!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什么是CPA,考试难不难?考下CPA你需要花多少钱?能挣多少钱?

【新人必看】考CPA要花多少钱?考完能挣多少钱?

Part Ⅰ什么是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简称CPA )考试是中国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

发展方向: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财务、投行分析师

职责:可以依法进行鉴证业务。

持证前景:作为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注会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最高,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就业前景非常好。

点此查看考试报名等注会考试更多相关信息>>

Part  Ⅱ注册会计师考试难不难?

在已经结束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据考生反馈,审计财管科目难度适中,个别题目较难,需考生进行一定的分析才可得出正确答案。战略比较简单,但题量较大。经济法考试难度稳中有降,A、B卷差异依旧。会计考查的知识点中规中矩,税法增加了计算量。

点击查看2019注会6科考试难度及考情分析>>

Part  Ⅲ考下注册会计师需要花多少钱?

注会备考用到的也就是教材、辅导书、课程;除此之外可能需要花费的就是报名费。

教材费用:

【新人必看】考CPA要花多少钱?考完能挣多少钱?

来网校购注册会计师六科全套教材仅需396.90元。(原价:441)(单科购买价也会较官方定价便宜一些哦~)

辅导书费用:

网校的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官方教材+应试指南(搭配教材,对知识学习有较大的帮助)+经典题解(后期刷题巩固)的搭配。

【新人必看】考CPA要花多少钱?考完能挣多少钱?

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都是网校老师们编写的,搭配老师课程使用效果更佳哦~

点击查看辅导书详情>>

课程费用:

考虑到时间多+0工资的应届生小朋友and时间少+工作忙的职场精英,网校的课程跨度从199元-33400元都有。

由于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在5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6科,所以最为火热的班型是价值4880的注册会计师【高效实验班】套餐D六科联报课程(可以学3年)

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详情>>

报名费用: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费用不高,50+至二百左右每科不等,相较于其他动辄上千上万的高端证书报名费已经很平价啦!

所以考下注会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贵哦~对自己投资永远不会亏损,都会在不远的将来让你得到“收益

Part  Ⅳ考下注会能挣多少钱?

也许你曾看过热血励志鸡汤,说考下注会年薪百万,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些原因更值得我们为注会证书而努力:拥有更好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得到领导更多的注意、业务伙伴更高的认可、更好的工作机会、发展前景。这些都将成为你未来人生的跳板,助你走的更高更远!

点击查看各行业CPA持证人具体薪资>>

Part  Ⅴ什么时候开始备考?

如果你基础夯实,且只想要一年通过1-2科可以等到来年再开始备考,但是如果你基础薄弱、并且想要一年通过多科,建议现在就开始,网校为方便“早起的鸟儿”们,推出政策:现在购买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随课赠送2020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购课即可开始听课!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注会考试倒计时 你还在手写做题?再这么下去就废了!

2020年CPA新增考点汇总!强烈建议收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