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妈妈级大龄考生怎么正确备考2020注会?看这就够了!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2

注会之旅是人生旅程中不可多得的一部分,只有考过的人才能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每年报考注会的人当中,有一边带宝宝一边备考的妈妈级考生,有工作多年社会压力责任较重的大龄考生,有部分考生表示压力太大,对于注会考试有心无力。

妈妈级大龄考试备考2020年注会

问题来了:

1、注会证值得我放下孩子耗费精力的去考吗?

注册会计师作为执业资格热门证书,拥有注会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很高的。

而且,注会专业阶段期限为5年,对于注会考生来说,不用都考过,哪怕是通过其中几门考试,例如考过了会计,审计,税法这种相应的科目,在找工作的时候,工作跨度就会非常大了,选择机会就会有很多。去看一下事务所招聘简介,我们常见的大都有写:通过2门注会考试的人优先。我们不说职业发展的后续之路,就哪怕只考一半,通过考试的科目的也会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很大帮助。因为这已经是我们财会行业里最专业的证书了,当你考过之后,你也可以被称之为财会行业的专业人士了。

注册会计师作为目前社会稀缺人才,很多人寄期望与此来改变现状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想要一样东西/技能就要付出,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固然多,当然得到的回报往往更多。考下注会证书后,就有机会获得>>

2、妈妈级考生的工作,家庭,学习时间,如何调整?

我们首先要知道:既然下定决心要去考注册会计师,那在备考期间,如无意外,学习注会相关知识肯定是第一位的。这就需要我们学会正确管理时间了。平时工作时尽可能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不要再占用休闲时间去忙工作。

有了家庭,有了娃可能考注会就不再是自己的事。要跟家里人商量,尽可能把时间腾出来去学习。相信家里人也是可以理解的。有娃的家庭相对事情可能会更多一点,这时候我们要就要问问自己:“和考注会相比,这事是不是必须现在做?其他人是否能分担”有了这样的相比,时间自然就会充裕很多。妈妈级考生攻略式清除你注会备考路上绊脚石>>

3、大龄注会考生如何像年轻人一样精力充沛高效率的学习?

记忆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减退,生活琐事繁多,这也是大龄考生常见的现象。我们要从食补+睡眠方式来强大自己。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大脑,如在规定的时间里记忆数字、人名、简短的知识点,或是在上下班时间,利用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移动端”,这样可以把一些零散的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努力回忆今天所复习的内容,也可以根据知识点之间的联系编一些有助记忆的口诀,不要给自己打下“年纪大了记忆力就不好”的烙印,开发你的右脑,利用零散时间锻炼你的大脑,你的记忆力会越来越好!下载移动端APP>>

观点论:35+大龄考生还有必要考注会吗? 

经验谈:跨专业+大龄+宝妈+在职 1年如何过五科>>

也有部分考生无论多忙,都一直在这条路上坚持,相信这就是最初那种强大的力量。2020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进入白热化,千万不要掉队呀!

网校热血618活动已经正式开始,12日注会直播专场!晚上19:00点开始,由郭建华、杨军、张楠三位老师亲自教你注会现阶段学习技巧!更有超多班次限时秒杀!心动不如小手快动!更有直播间专属礼品等着你!立即进入活动现场>>

相关推荐:

初级全额退费!考证党沸腾~~积极备考才是王道!

2020年注册会计师这么学 离通过考试更进一步!

现在学2021注会课程太早?你已经被落下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