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购了注会课 这样学习更高效 通过率更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8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还没有进行注会报名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进入全面备战的注会基础阶段的学习,这个阶段是对注会教材的全面把控和学习。在本阶段,各位注会的小伙伴要紧跟注会老师的课程,目前注会的各个科目的课程正在持续更新中。

购了注会课 这样学习更高效 通过率更高

如何高效利用注会课程进行学习

一、基础学习(高效班)/教材精讲(超值班)+零基础入门

注会预习阶段的课程已经全部更新完毕,预习阶段已过前面的课程就不用看了吗?No!预习阶段的课程主要包括零基础入门和预习阶段两个班次。

零基础入门的课程是针对各科目的基础知识进行讲解,有什么听不懂的词汇和知识点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就算你是注会小白也可以让你听得明明白白。

基础阶段的课程目前正在更新中,在基础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听不懂或者遗忘的内容,各位小伙伴们都可以进行回炉重造。

基础学习(高效班)/教材精讲(超值班) 免费试听>>   零基础入门免费试听>>

二、注会题库的应用

注会的课程在更新后,都会在每节的课程后面增加相应的练习题进行巩固,想必各位小伙伴只看课程忘记了做题了吧!在看完课后及时进行课后练习,可以通过题目来加强本节内容的学习,将会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信你试试!

针对做题的情况,题库会对错题进行汇总,错题本尽在题库中。

购了注会课 这样学习更高效 通过率更高

三、注会答疑板的应用

有问题找老师,看注会课程中难免有一些自己看不懂的知识点,这时候我们的答疑板就可以发挥它的实力了。注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由老师对你进行专业解答。

购了注会课 这样学习更高效 通过率更高

相信各位注会的小伙伴们也都了解,注会的考试难度还是很大的,就从每年的考试通过率的情况就可以看出来。

微信截图_20190408092057

因此,选择注会课程这对于想要拿证的你是个快速高效的学习方法,毕竟注会考试拉的战线越长,自己对于其通过的情况也就越来越没耐心了,一次性通过无疑是在时间和金钱上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趁现在注会购课立减200,购课送考前密训班的机会赶紧去买,真的超值划算,去看看>>

购了注会课 这样学习更高效 通过率更高

相关推荐

注会报班选哪个老师好?听听学员们咋说的

注会考试只花一点报名费就成?这些考生网校给他们倒贴钱!!!

注会逐梦人 不同人群的备考经验分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