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注会冲刺备考:吃透这些知识点 各科稳拿20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06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4日,各位考生朋友们复习得怎么样呢?是不是知识点都学习了,试题也做了好几遍,但模拟测验的时候,得分还是不太理想?不要着急,网校教学专家为大家精心整理了注会各科重要得分知识点,掌握了这些知识点,各科至少稳拿20分。这么给力的干货,赶快学起来吧!

一、2018注会《会计》必拿分知识点

注会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许多考生面对繁杂的知识点,表示压力越来越大。网校根据多年经验,结合今年的热门考点,为广大考生总结了注会会计的各章预计分值、易试题型必考考点以及备考指南,为广大考生最后阶段的复习冲刺助一臂之力。请各位考生参照学习。

会计知识点:财务报表、所得税、金融工具的计量、前期差错更正、借款费用、股份支付。

马上get注会会计必拿分>>>

二、2018注会《审计》必拿分知识点

审计知识点:审计风险、重要性水平的确定、错报、审计证据、针对财务报表层次重大错报风险的总体应对措施、控制测试如何考虑以前审计获取的审计证据、审计抽样的相关概念、特别风险、存货监盘的特殊情况、函证、针对管理层凌驾于控制之上的风险实施的程序、前后任注册会计师的沟通、与治理层的沟通、集团审计重要性、持续经营审计结论和对审计报告的影响、书面声明。

马上get注会审计必拿分>>>

三、2018注会《税法》必拿分知识点

税法知识点:增值税视同发生应税销售行为、增值税差额销售额的确定、不得抵扣的进项税、消费税税目、消费税生产销售环节应纳消费税的计算、消费税委托加工环节应纳消费税的计算、企业所得税不得扣除的项目、企业所得税扣除项目及标准、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的计算。

马上get注会税法必拿分>>>

四、2018注会《经济法》必拿分知识点

经济法知识点:自然人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民事法律行为的效力、物权变动的公示方式、善意取得制度、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权、双务合同履行中的抗辩权、保证、合同的解除。

马上get注会经济法必拿分>>>

五、2018注会《财管》必拿分知识点

财管知识点:递延期的确定、每股收益分析法、固定资产处置时现金净流量的计算、平行结转分步法与约当产量法结合。

马上get注会财管必拿分>>>

六、2018注会《公司战略》必拿分知识点

公司战略知识点:产业五种竞争力、战略群组分析、发展战略、发展战略的主要途径、基本竞争战略、企业面对的风险种类。

马上get注会战略必拿分>>>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郭建华、贾国军、许永涛、苏苏等众多老师推出了——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带你刷题,考试重点考点一网打尽;另有模拟试题、机考操作技巧带你刷题涨分;在线答疑;小伙伴结伴同行。还有更多专属特权等你来解锁>>

还想学习更多注会技能,马上去看看吧>>!

推荐阅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分值及高频考点汇总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历年试题汇总(2012-2017)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