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注会:战略欠你的 我税法还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4

         随着最后一波税法考生走出考场,2018年注会考试在虐过各位考生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与14日下午的战略科目相比,税法考生反应一片大好,小编也放下心来。大家在微博的评论也呈一边倒的趋势。

         可能是战略的题难到飞起,于是税法的简单显得如此耀眼。战略欠你的,我税法还你!

         考完战略时,甚至还有考生忧伤的表示:晚上税法要是考的不好,税务师的税法我也不参加了。而现在,看到税法这么简单,友军税务师也暗暗放下心来。

         本次税法没有考计算题,全部是文字题,虽然有考生反映阅读量较大,但更大部分考生还是比较开心。

 

         终于考完了!你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然后,明天又要上班啦!

         也许只有寥寥数人知道你在这个周末经历了怎样的一场洗礼!没关系,未来一定会给你一个让你满意的回报。

         有什么话想说吗?这里的道友都能理解你,来聊聊2018年注册会计师《税法》考后讨论>>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答得对不对,错了多少,请猛戳这里2018年注册会计师《税法》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注会《税法》考后试题点评 叶青老师 10月17日19:00 点击预约报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