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跨专业一年考过CPA五科 考霸秘籍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6

注会证书含金量高,每年都有很多人跨专业考,一起来看看这位跨专业一年过五科的考生是如何做的吧!

注会备考经验分享

考生情况

我是一名大龄的非会计专业在职考生,2023年备考注会通过了5科,顺便拿了税务师证。对于一个在职人员备考注会实际上就是在与时间的较量,争分夺秒,付出了总会有回报。

经验分享

学习要有良师相伴

我很庆幸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老师:达江老师颜值与才华担当,讲课全面,思路清晰,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达江老师前言说的,重复重复再重复;高老师的幽默风趣使的让人头痛的会计变得有趣,杭建平老师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后期杭氏定心丸让复习变的更轻松。跟着老师们学习是通过考试的最佳方式,能节省大量的学习时间,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而时间往往是注会人最缺的。

合理搭配时间

我制定了一个错配学习、复习的计划,每天早上起来学习一个小时,中午午休时间学习一个小时,晚上学习3个小时。对于一次备考多科,一定不能学完一科再接着学下一科,这样会让前面学的知识点遗忘,交叉学习能很好避免这样的情况,我前期备考时间分配是会计两天,审计两天,财管两天,税法和战略各一天这样的顺序不断循环的,当然,到了后期会根据复习的情况和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相应调整时间分配;对于习题我是激活书上的二维码在正保的网站上做的,尤其是客观题,网站会自动汇总错题,能节省很多收集错题的时间,重复做错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不能为了刷题而刷题,纸质上做题往往做完就过了,网站上收集的错题可以多次重新做,后期错题我做了三遍,最后还把错题中错了又错的打印成纸质的用笔一字一字分析。

持之以恒的坚持

学习有名师作伴,合理的时间搭配还远远不够,还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学习不是一两天的事,是要日复一日的坚持。比如对于必背知识点,我是在考试前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早上起来就把重要必背的知识点朗读出来,读出声比看要更加有效果。学习贵在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已成江海,只要坚持不懈学习,我们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