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都说注会最好报班学习 自学不行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5

注册会计师作为财会界的扛把子,每年吸引着不少考生积极地报考。很多考生都有一个疑问:都说报名注会考试要报课,自学不行吗?    

都说注会最好报班学习 自学不行吗?

其实注会考试自学也是可以的!就注会考试难度来看,自学还是存在很大难度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完成这六门课程的学习!

自学可能会出现那些情况?
1、坚持难
 

自学需要很强的自律性和自我管理能力。自学需要考生自己去搜集各种信息,留意考试流程相关节点,找出历年试题自己对比分析,哪个考点分值高,哪个考点出现频率高等备考重点,在这些都完成后制定详细的学习备考计划并认真执行,没有老师的监督和指导,很容易因为遇到问题没办法解决或者缺乏动力而中途放弃

2、教材学习难

注会考试的内容非常广泛且深入,涉及的知识点很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掌握。自学时,很容易陷入盲目学习的状态,难以抓住重点,也难以评估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效果。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自学的考生需要分析汇总历年教材的变化,出题的重点,哪些章节要详细学习,哪些要略学,要自己逐字逐句的理解每一条定义、概念、公式与法律条文。注会考生的多元化,意味着各种群体考生的基础数学知识的脱离程度不同,有的考生可能连方差和标准差的概念都不了解,自学的难度更是难以想象。

3、做题难

注册会计师考试最终考察的还是运用教材上的知识点做题的能力,教材学的再通透,考场上考察的能力也不是默写教材。如果没有专业老师的辅导答疑,当做题时遇到不会的题目,要怎么办呢?没有专业老师的辅助和讲解就很难灵活有效地利用各种试题,这往往会影响学习的效果和进度。

报班学习有哪些好处?
1、一起备考,坚持到底

网校有专门的栏目更新注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教材变化、考试大纲解读等考试相关信息。面授班课程还可以和老师,同学面对面交流学习,这样一来考生们可以在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内一起学习,大家互相鼓励、交流心得,有助于保持学习动力,同时也有助于拓展人脉,结识更多同行,在老师的帮助和监督下更容易坚持到考试结束。

2、跟老师学,少走弯路
  

网校和众多专业讲师达成合作,针对不同情况的考生推出了不同课程。不同课程都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学习体系,包括课程安排、习题练习、模拟考试等,能够让考生系统全面地学习注会知识,避免遗漏重要考点。报班能够让考生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老师们会针对注会考试的知识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考试内容。同时,老师还能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3、遇到难题,迎刃而解
  

注会备考时不知道怎么做题?做题遇到不会的题目?解题没思路?别担心,网校的课程中包含题库、答疑板等学习工具与服务,不懂的问题可以立即问,网校专业的老师会解决你所有关于试题的问题,专业老师的指导让你的备考之路不再烦恼宛如开挂!

正保会计网校2024CPA课程火热开讲,还在犹豫什么?点击get,一起畅快开学吧!

更多推荐:CPA科目搭配

                CPA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