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一周速成攻略】注会基础阶段每周重点内容梳理 掌握这些赢在起跑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0
下一周

2024年注会备考基础阶段的学习至关重要,对于正在备考的学员来说,一定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根据这份计划认真备考,为后续的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综合历年考频、教材变化后,特整理一份基础阶段备考每周学习计划,涵盖基础阶段重要考点。赶快收藏起来吧!

【一周速成攻略】2024注会基础阶段每周重点内容梳理 掌握这些赢在起跑线!

会计
1、学习提醒

本周是基础章节的学习,各章节理论需要与后续章节具体业务来结合学习。建议第一遍有不懂的位置,先标记出来,第二轮学习的时候在着重学习。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会计

审计
1、学习提醒

本周主要学习第一章的内容,属于非常重要的章节。主要以客观题形式考查;还可能在综合题中考查风险评估及循环审计章节的业务活动等,因此应给予足够的重视,但相关知识都不难,很好理解,学好本章可以为后面章节打好基础。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审计

税法
1、学习提醒

本周主要是税法科目的基础知识学习。多年来,在考试中均以客观题的形式出现,主要围绕税法原则、税法要素、税收立法权的划分、税收收入的划分等知识点进行考核。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税法

经济法
1、学习提醒

本周的学习内容较少,所占的分值较小,平均在2.5分左右,一般以客观题形式进行考核。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经济法

财管
1、学习提醒

本周学习第一章的全部内容和第二章的部分章节,第一章考核比较基础,难度不大,第二章的考核比较灵活,难度比较大,需要重点掌握。主要的出题方向客观题、主观题。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财管

战略
1、学习提醒

本周学习的内容,概念性内容较多,主要是对第二、三、四章的铺垫。以记忆理论内容为主,公司战略的层次可以结合第三章的内容理解。战略创新管理是近年新增内容,可考性较高,可能涉及客观题和主观题,注意理解性记忆。

2、重点学习内容和考频

战略

尽早开始并保持良好的学习节奏有助于减轻后期复习的压力,并提高整体的复习效率,2024年注会基础新课陆续更新中,还没有开学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再不学习就晚啦!查看注会更多课程>>

更多推荐

选对科目赢一半!2024注会报考两科超全搭配指南!

【新手必看】2024注会零基础备考全攻略:常见问题一网打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