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审计

注册会计师《审计》备考指导及2024年考试猜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6
审计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已经发布,《审计》教材整体框架体系未发生变化,教材相比2023年来说,变动比例约为5%。教材页码没变化,教材的下发意味着各位考生朋友的备考之路也要正式拉开帷幕了。

2024年注会《审计》备考指导及考试猜想

注会考试特点与答题技巧

从2023年注会考试审计科目的题型题量及分值情况来看,客观题与主观题各自占到50分。考生们在做题时要做到“一碗水端平”,既要掌握主观题解题技巧,同时不要忽略客观题的积累和练习。那么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特点是怎样的,以及如何更好地来作答呢,可以参考下表的分析:

2024年注会《审计》备考指导及考试猜想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猜想

客观题:

依然延续覆盖度广的特点,除第9-12、22-23章外,其他章节都有考查客观题的可能性,教材中关于“考虑因素”等多条列举型的知识点依然是客观题重点考查的内容。

主观题:

预计主观题重点考查的章节不会有大的变化。根据历年考试情况,预计以下章节依然是主观题考查的重点章:简答题(第3、9-12、16-21、23章)、综合题(第1、3、4、8、18章)。

在备考审计的过程中,各位考生可以结合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网校的各位老师会在所授课程中对教材变动之处一网打尽,逐个击破;在课后还可以结合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中的练习题进行巩固提高。让您的备考之路少一些荆棘,多一些坦途。在2024年一举拿下审计不再是梦!试听2024年注会新课>>

更多推荐

2024注册会计师报考重要时间节点一览表!

2024年注会6科备考重点及备考学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