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备考警报拉响!现在就行动 不要再等报名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6

注会备考警报拉响!还在苦等注会报名开放的日子吗?醒醒吧,真正的战场早已硝烟弥漫!再不学就真的来不及了...真正决定胜负的关键并不在于报名那一瞬,而在于日常点滴积累与持之以恒的努力!

注会备考警报拉响!现在就行动 不要再等报名啦!

为什么说不要等到报名之后再学了?
报名与考试间隔短 备考时间不充足

大家都知道注会4月报名8月份就要考试了,假若你想等到报名后再开始备考,那么也就意味着你仅有4个月左右的备考时间。而CPA每个科目的专业性和难度都很高,对于大部分考生而言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努力备考复习,才有可能顺利通过考试。报考的科目越多,所花费的时长就越多,现在备考都不一定够用呢!所以我建议大家现在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备考起来了!

注会考试难度大 学一遍肯定是不行的

注册会计师的内容除了要花费大量时间学习,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你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理解、运用知识点。对于这些难以理解的章节,解决办法就是重复学、重复练,除了听老师讲课外,课下还要花更多的时间消化吸收。总之,学习一遍肯定是不行的,要多多查漏补缺!

当下,你可以着手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系统梳理会计、审计、税法等相关科目的基础知识框架,同时关注行业动态与政策变化。每日定量刷题,定期模拟测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在未来的考试中稳操胜券。

再次强调,时不我待,备考注会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别让“明天再开始”的想法拖慢你前进的步伐,立即行动起来,用今天的努力铺就通往注会证书的成功之路吧!

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正小保整理了“一次性打包带走”的注会备考干货大全,旨在帮助您精准把握学习方向,高效利用每一分钟,让每一次投入都有所收获。点击下图前往下载↓↓↓

别再犹豫等待,赶快投入这场知识的马拉松吧!2024年注会新课已开讲,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家庭,跟着老师一起学注会吧~了解更多好课程>>

更多推荐:
【CPA备考攻略】如何高效利用错题本 逆袭学霸就靠它了!

听课都会 刷题蒙圈?CPA小白必看的逆袭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