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浙江宁波会计从业资格手续办理通知 或许会影响你报考中级会计职称!

来源: 宁波市财政局 2018-02-06
普通

浙江宁波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领证换证、证书调转将全面停止办理,如持有宁波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需要在浙江省其他地区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请在考试报名前到原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关办理注销宁波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手续。

关于停止办理部分会计从业资格手续的通知

宁波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

根据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宣传贯彻有关工作的通知》(财会〔2017〕27号)精神,结合我市会计管理工作实际,决定停止办理部分会计从业资格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停止办理事项:

1.停止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发证(含补发证书);

2.停止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跨省调转(包括调入宁波市或调出宁波市);

3.停止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证。

二、暂时保留信息变更登记事项:

1.涉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或继续教育登记需要的区、县(市)之间调转或工作单位、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事项变更;

2.其他视同完成继续教育登记;

3.涉及信息查询等需要变更手机号码或其他相关信息的。

三、其他说明:

如持有宁波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需要在浙江省其他地区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请在考试报名前到原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关办理注销宁波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手续。

宁波财税网查询本人会计从业资格信息窗口已关闭,如需要查询本人信息,请关注并绑定“宁波财税会计之窗”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会计证”进行查询。

宁波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29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