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全国统一考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2

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公布,为9月8日-9日,全国统一考试,所以北京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也是一样的哦。

北京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全国统一考试吗

北京的小伙伴们,得抓紧时间学习了,1月份都快结束了,春节还远吗?歇完年假,也就快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了。不出意外的话,2018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依然是3月份考试,其实仔细算算,备考时间并不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广大考生普遍反映题库抽题的特点是考试范围广到全书都是重点!所以2018年的中级准考生们,一定要尽早开始备考,全面复习教材,夯实会计基础。而且平时要多练习无纸化考试系统,千万不要等到考前再去熟悉,到时候可就来不及了。

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零基础入门和预习阶段课程已经全部开通,报名前这个阶段要利用旧教材并结合网校的课程进行复习哦!

考试教材、辅导书    2018年中级辅导课程    免费体验无纸化系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