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江苏常州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高达62.8%

来源: 常州市财政局 2018-09-13
普通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常州考区考试于9月8日—9日举行,常州设置常州市会计考试中心、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工学院3个考点、51个考场、3386个考试机位,分2个批次进行。按考试科目统计,中级资格报考20195人次,实际参加考试9480人次,出考率为46.94%;高级资格报考261人,实际参加考试164人,出考率为62.8%。

2018年常州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高达62.8%

常州市会计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办根据省考务会议要求,制定周密的考试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加强与人社、供电、公安、无线电管理处及各考点协调保障,局各处室、单位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考试考务工作。

2018年常州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高达62.8%

8日,常州市会计考试领导小组成员还陪同省人社厅、财政厅巡考人员对常州考区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

温馨提示:2018年的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完成统计。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考试结束了,不少考生关注2018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地区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2018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0日公布,可以提前预约提醒,这样就可以及时查询成绩了哦!预约成绩查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