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山东济南2018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18886人报名参加

来源: 济南市财政局 2018-09-19
普通

 9月8日至9日, 为期两天的济南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济南考区考生数量多,考务管理难度大,任务十分艰巨。

山东济南2018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18886人报名参加

中级资格考试报名18886人,占全省考生1/5,较上一年度增长11%。济南市今年还首次承担了高级资格考试工作,高级资格考试报名1367人,占全省考生1/4。济南市会本次考试济南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对考试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从人力和物力上全力保障,确保了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山东济南2018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18886人报名参加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大坤以及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尹希芳陪同省财政厅巡视员文新三、会计处处长刘焕平等省厅考试巡视组成员对济南考区的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温馨提示:2018年的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完成统计。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考试结束了,不少考生关注2018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地区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2018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0日公布,可以提前预约提醒,这样就可以及时查询成绩了哦!预约成绩查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