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山西晋城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出考率达48.7%

来源: 晋城市财政局 2018-09-18
普通

9月8日—9日,晋城市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本次晋城市中级报考考生1865人,分三个考点两个批次进行,综合出考率48.7%。市考办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严肃考纪,电力公司、公安局、无线电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负其责,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进行。一是仔细排查各类故障。针对无纸化考试可能存在网络不稳定等因素,市考办考前一周多次反复对考试机进行设备检查、环境测试、内部系统压力及模拟测试,排查各类故障,确认软硬件系统工作正常,建立考试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障考试平稳顺利进行;二是切实保障考试正常供电。各考点配备移动应急电源车及值班人员,提前做好应急电源车与考点配电室的线路连接,以确保突发断电情况下短时间内迅速供电,保障考试正常进行;三是强化监考人员培训。

召开考前培训会,签订岗位责任书,重点加强对监考流程、把好考生入口关、防范考生作弊等培训,进一步强化监考责任意识,规范监考流程,掌握考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处置;四是严抓考风考纪。增设流动监考,考生入场三道关口核查身份,考场内外全方位监控,不留任何死角,省巡视、市财政局、人社局领导亲临考点不定时巡考,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安全平稳的考试环境。

温馨提示:2018年的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完成统计。届时,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考试结束了,不少考生关注2018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地区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2018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0日公布,可以提前预约提醒,这样就可以及时查询成绩了哦!预约成绩查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