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台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出考人数达6631人

来源: 台州财政 2018-09-13
普通

台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出考人数达6631人。据统计,本次中级会计实务报名4931人,实考2294人,实考率46.52%;财务管理报名4642人,实考2043人,实考率44.01%;经济法报名4931人,实考2294人,实考率46.52%。

台州市圆满完成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

9月8至9日,我市举行了2018年度全国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全市设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和台州艺术学院三个考点,共安排14499科次考试。据统计,本次中级会计实务报名4931人,实考2294人,实考率46.52%;财务管理报名4642人,实考2043人,实考率44.01%;经济法报名4931人,实考2294人,实考率46.52%。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提前谋划,联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对监考人员和机房管理员的培训,熟悉《监考人员操作规程》《考场规则》《违纪处理办法》《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规定,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公正进行。

财政部门还秉承了“妈妈式”服务理念,在考前通过短信为考生发送温馨提示。同时,在各考点配备了保卫引导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和医务人员,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在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认真落实考务责任制,明确考试各环节的职责,严格考试纪律,考试组织工作最终顺利圆满完成。

考试结束了,不少考生关注2018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地区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2018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将于10月20日公布,可以提前预约提醒,这样就可以及时查询成绩了哦!预约成绩查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