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山西长治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出考率

普通 来源:长治市财政局 2023-09-18

山西长治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圆满结束!长治报名人数2862名,共6185科次,设2个考点,出考率达到60.85%。


长治市2023年度会计中级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9月9日至11日,长治市2023年度会计中级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全市报名人数2862名,共6185科次,设2个考点,出考率达到60.85%。

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市财政局精心谋划,多措并举,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积极开展考务部署,将具体工作安排到考务承办单位,并积极协调公安、电力、医疗、无线等部门落实保障措施。及时开展考点巡查演练,确保考务管理各项要点得到全面落实。二是细化工作部署,营造安全公平考试环境。坚持考务人员培训上岗,掌握考务规则,明确具体职责,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和警示宣诫;坚持“技防”和“人防”相结合,配齐金属探测仪、5G信号屏蔽仪、人脸识别仪,加强考生入场和身份核查,同时考场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部分考点直接接入财政部监控平台;坚持与公安、无线电监测部门密切协作,加强考点及周边检测,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行为,为考生创造安全公正考试环境。三是优化措施,提供温馨便捷考试服务。专门在考场入口处放置醒目的标识和指示牌,设置爱心服务站,提供饮用水、药物、爱心轮椅、无障碍绿色通道等,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友好型”考试服务,确保考生考试顺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