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教材变动后的经济法不知如何下手?这份学习方向指南能帮到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0

从整体上看,2020年《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动较大,不仅涉及章节结构的调整,更涉及实质性内容的调整,这可让考生慌了神。报名即将结束,备考已经提上日程了,其他考生学习已经进入正轨,而你面对这些变动是否还不知如何下手?希望下面这份学习方向指南能帮到你!

以上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专业老师整理的《经济法》重点学习方向指南,希望能够对各位考生的备考有所帮助。

学习方向指南有了,接下来该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这一门学科呢?

首先,我们应以教材为基础,在每一堂课上课之前要把老师讲解的内容看一遍,有不理解的知识点就需要在课堂上着重听讲,这样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认真预习、听课之外,教材上会有大量的案例,我们需要做的是,熟悉每一个案例,巩固复习。

其次,最重要的是做题。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经济法虽然记忆的东西比较多,但是做题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适当的做题可以不断的加深对于知识点的印象,起到巩固的作用。

许多考生苦恼经济法需要背的知识点太多,总是记不住怎么办?可以参考下面两个方法帮助你记忆哦!

一、多归纳,好多章节的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等具有可比性,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

二、多举例,很多命题和法律规定掌握基本思路即可,不需要原封不动地全部背过,此时通过举例既可领会法律规定,也可在答题时应付自如。

经济法变动较多,建议新教材人手一本哦!9折购>>

拿到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多个班型供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跟随网校老师学习,下一个中级会计师就是你!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