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财务管理

2018年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化解读 老师划出新考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12
《财务管理》

往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内容只是会进行微调,但在2018年财务管理科目也有了质的变化,现在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广大考生可以根据考试大纲圈出考试范围了。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进行了考试大纲变化解读,为大家划出了新的考试重点,相信能帮助大家更好、更深入地了解财管科目的学习。


中级财务管理的大纲内容更加完善,且复习难度有所下降,这对于2018年考生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重点在这里!复习难度有所下降,但经典考点没有什么变化,考试难度并没有较以往降低很多,尤其财管公式的学习对考生来说还是比较难。

考试有难度,害怕搞不定?那就找个引路人,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在课程中为大家总结了考点以及重要财管公式,帮助广大考生轻松备考!预祝各位2018年都能顺利备考!

老师课程划考点、重难点 马上听课过中级
  老师解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旧教材
  【收藏版】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学习计划表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