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30多岁开启财务学习之旅 大龄考生也能逆袭拿下中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正保会计网校从来不缺零基础考生,他们在老师的贴心辅导下从中级会计职称零基础到高分,拿下中级会计师证,实现个人理想。如果你也是零基础打算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一定要对自己与网校老师有信心,认真听课,2021年拿下三科就会有你的身影。

30多岁开启财务学习之旅 大龄考生也能逆袭拿下中级!

本届考生中就有这样一位考生,非财务专业,年过33岁,我开启了财务学习之旅。依次拿下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2020年冲刺中级会计实务与经济法,很有信心能够拿下这两科。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备考经历:

财务管理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书一样的存在,第二章学了几遍还不是很清楚。

幸运的是遇到了正保会计网校,在网校的微信群里,有报着同样科目的志同道合的同学,我们时常互相鼓励着;

更幸运的是遇见李忠魁老师,李老师性情豪放,讲课风格幽默,孩子也经常和我一起听课,李老师有些金句还成为我鼓励孩子的话(李老师的歌声更加让人难忘),我一下看到了希望,觉得财务管理也没有那么难了,去年跟着李老师顺利通过了财务管理。

今年又跟着李老师一起冲刺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虽然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我还是有信心的,并计划明年开始税务师的学习。点击查看原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重新出发,李忠魁老师主讲“C位1团”班型!现在报名即可领取早鸟优惠券,低至1397元/科起!>>点击购课

老师李忠魁大屏授课 一人主讲三科

C位1团班型特色:李忠魁老师一人主讲中级三科,全程大屏直播授课,授课风格一致。

老师介绍:

经验——20多年中级会计职称授课经验

老师——多所名牌大学财经专业客座教授

大咖——多家上市公司财务内训课程特邀讲师

观点——想要学好中级,数学一定不要太好。
当然,语文最好也别太优秀

寄语——你,往往只有一次机会,这一刻请和我一起全力以赴!

课程周期:分为三个阶段,共10个月(2020年10月-明年考前)

2021中级会计职称C位夺魁班

虽然考生已经是38岁老阿姨了,但只要有梦就去追,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无论是大龄考生还是零基础考生,相信自己,敢于追梦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笨鸟先飞,抢先备考,速来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