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速记宝典2】中级会计临考重点提炼速记-经济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4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在即,考前需要对重点内容进行再次地回顾,网校给同学们整理了一份速记宝典,中级会计考前利用21天的时间帮助同学们温习考试重点内容!

【考前21天速记宝典】中级会计临考重点提炼速记

<宝典1                    宝典3>

速记考点2
股东查阅权

股东起诉请求查阅或者复制公司特定文件材料的,人民法院应当依法予以受理。公司有证据证明上述规定的原告在起诉时不具有公司股东资格的,人民法院应当驳回起诉,但原告有初步证据证明在持股期间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请求依法查阅或者复制其持股期间的公司特定文件材料的除外。公司章程、股东之间的协议等实质性剥夺股东依据公司法规定查阅或者复制公司文件材料的权利,公司以此为由拒绝股东查阅或者复制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学完后想不想刷刷题来练练手感?那就来参加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大赛吧,试题难度与正式考试相仿,完全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提前感受考场氛围,免费参与>

【速记宝典】中级会计临考重点提炼速记

正在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考前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尤其珍贵,多学一点多看一点都是收获,为您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力以赴吧!

相关阅读
带你刷热题:中级会计职称必刷550题系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