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4中级会计备考如期而至!零基础考生看过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09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已经开启,应该有不少同学已经进入学习状态了,零基础的备考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备考问题以及备考方法吧!

首先看一下零基础考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1、基础薄弱,对中级会计知识毫无概念,无法分清难点和重点

2、缺乏备考方法,对怎么学习、看什么书无从下手,入门困难

3、学习计划不明确,执行力弱,备考效率低等问题

4、备考时间有限,无人督促导致学习情绪不高

以上的问题,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但我们也有优势:

从一定程度来讲,没有学习基础正好成为了大家备考的优势,在学习某一个知识点的时候,没有既定印象,可以更好去接受新的内容,有自己新的理解,学习起来没有那么费事。

零基础考生备考的针对性更强,无论看书还是做题都是从中级会计考试的角度出发,按部就班进行系统地备考,目的性强,学习更有针对性。

天有一股不冷不热的温柔,最淅沥的细雨和最温度的彩云,积攒了整个盛夏的月色,清风徐来张开怀抱,看染红远方的太阳伴随着一丝凉意。
接下来看看具体的备考方法

关于学习计划:

学会合理分配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好了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点击收藏一下>>

关于备考方法: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包含《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三大科目,考生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零基础考生在备考前,需要对三科有个整体的了解,并确定好学习方法,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教材预测变动及备考建议吧!

点击获取备考攻略>

【更多推荐】

题库用的好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不烦恼!

【拯救“考生备考”计划】投入不到学习状态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