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中级】来自272分上班族的经验之谈:努力!多努力一点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06
全职宝妈上班族40岁考生

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进行中,相信备考的考生一定有许多上班族,在面临工作压力的同时,还要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有些人也许在纠结是边备考边上班,还是辞掉工作,专心备考,其实这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的。

660-270-5

小编这里有一位上班族,以272分的成绩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学员的经验之谈吧!(查看原帖>>

一、反复温习旧知识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我们要时时温习学过的知识,如果不勤快地加以复习,很快就会忘记,那么它们就与新知识无异了,到头来我们学得“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一定要反复温习。

二、利用好下班之余的零散时间

这位学员是一位上班族,我们都知道上班族白天很忙,几乎没有时间学习,所以上下班途中的时间我们也要利用一下,这位学员会在路上听课程,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听课或是背诵。下班之后,就要腾出一定的时间来进行高效率的学习。

三、做题不能少

通过做题才能检验我们掌握知识的程度,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果,并且在做题的过程中,我们能够巩固知识,发现知识,这非常有益于我们的学习。网校一直都配有相关的试题(纸质试题>>电子试题>>),可以关注、学习一下哟!

最后这位学员强调:努力,一定要努力,多努力一点!希望各位学员在路上一定要加油与坚持!

相关推荐:从容应对2023中级会计考试:想要成绩好 刷题少不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