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经济法

【老师送祝福】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老师赵俊峰为考生送上新年祝福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6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已公布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31日,考试时间为9月7日至8日。我们的案例高手,功底深厚的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赵俊峰老师来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了~赵老师这新年祝福话虽不多,却能感受到赵老师对学员满满的情谊呀!

插一句:大家19年有意向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直通车>> 里提前预约报名,就让网校做你备考的闹钟吧~

赵俊峰老师寄语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靠山也是你自己!

战胜自己,就能战胜一切!

赵俊峰是谁?

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应试指南》主编。

赵老师长期钻研经济法之实战规律,多年锤炼,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在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课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举例生动形象,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理清知识脉络、突破难点、指点迷津,能够让学员在轻松幽默的课堂上学习到知识!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不如老赵的讲义。

快来围观赵老师的课啊

主讲: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偷偷告诉你《经济法》零基础入门点此可试听>>哦~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和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一起更高效更快乐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全部课程~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