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采用纸笔方式 可以带计算器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5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延期考试地区的考试将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不同于正常举行的考试的机考操作,延期考试将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来进行。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采用纸笔方式 可以带计算器吗?

在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正常举行的地区,考试采用无纸化的考试方式,考生禁止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相关计算需要通过电脑计算器完成;而延期地区的考试将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可以带计算器进入考场吗?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在关于其他事项中明确指出延期考试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纸笔考试考务规则〉实施。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采用纸笔方式 可以带计算器吗?

在纸笔考试考场规则中指出: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和非立体式不带储存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和考试座位。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采用纸笔方式 可以带计算器吗?

所以各位延期考生是可以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的,考前这段时间各位考生要回归基础,把握好学习节奏,调整好心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延考生有“礼”了:多位老师齐聚 考前指导直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