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股票和债券的区别傻傻分不清楚?无非是伴侣关系和恋爱关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7
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股票和债券的区别一致行动人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了经济法科目的小伙伴注意了,经济法虽然比较简单,但也不能轻视哦!一些容易混淆的考点一定要梳理清楚,避免考前慌乱!

比如,股票和债券的区别是啥吗?2021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经济法主讲老师武劲松老师2分趣味解读:股票和债券无非是伴侣关系和恋爱关系!

趣味学习经济法,是“经武门”弟子学习的常态,赶快看他们是如何学习的吧!

D2846C~1

手机端点击观看

股票和债券的区别傻傻分不清楚?无非是伴侣关系和恋爱关系!

武劲松老师作为网校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经济法科目的主讲老师,除了专业知识过硬,副教授、大学教师、博士、兼职律师、省政府招投标中心的评审专家;还令“经武门”的弟子“痴迷”~

武劲松老师有多厉害,竟让学员听完武劲松老师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都说人到中年日不惑,可我不一样,风流倜傥博学幽默的武劲松老师成了我的偶像。最喜欢上武老师的课了,上课期间欢声笑语,绝对是让心灵放个假!让你在嬉笑中学到了知识。为了让我们学到枯燥无味的知识,武老师,尽心了。感谢武老师。听完武老师的课,我有了让大宝学习法律的想法,高考志愿填报时,给她填报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虽然因为排名等原因没录取,足可见武老师的课对我的影响之深。点击查看原帖>>

如果你想领略一下VIP签约特训班老师们的风采;如果你觉得自己也是时间紧、任务重、自律性差的学员,需要有人监督自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那么快来VIP签约特训班吧~2021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