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同样是中级会计职称上班族考生 为什么他就能拿百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谁说上班族一年考中级会计职称很难、没时间学习?总有考生打破“谣言”!他们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傲人的考试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刻苦学习!这不,网校这位上班族,中级会计实务考了百分!

同样是中级会计职称上班族考生 为什么他就能拿百分?!

百分捷径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三门,其中最难的科目应该是中级会计实务,所以我特别关注这门科目的学习,我首先是买了本官方出版的教材,当我打开书一看,相比于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难度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通过直接看教材的学习方式差不多持续了一个月,发觉自己没有一个知识点学得清楚,没有一个知识点记得牢固,我当时就泄气了,学习欲望急剧下降。

无意之中我发觉我的同事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通过交谈发现她备考是多么从容淡定,而她正是在正保会计网校上报了网课,她说对于我们这种上班一族来说,能拿起书本认真研读已经难能可贵,而正保会计网校上的授课却给了她通往学习的一条捷径。

查看原帖> 获得同款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备考方案新鲜出炉,个性化、多样化的辅导班次,可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同样是中级会计职称上班族考生 为什么他就能拿百分?!

亮点1  老师联手打造 集结考试精华 

汇聚各科高频考点,有限时间高效抓住考试精髓

考前3套预测卷 专业老师精心编制 只为你高效备考!

亮点2  专项突破 考试难关全击破

会计分录难?经济法条记不住?财管公式不会用?

老师针对性专项讲解,助力击破考试难关!

亮点3  高效服务 快速提升

8小时内专家答疑不留疑问、考试提醒不错过;学习记录及时查看,手机看课/做题随时随地。更有个性化学习报告、高分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记忆曲线测试、阶段性打卡服务。

亮点4  基础资料 为考试保驾护航

章节练习、随堂阶段练习、历年试题、自助练习、高频考点练习、竞赛试题/点评、薄弱知识点练习、3套模拟试卷、3套考前预测卷、套餐C、D含无纸化模拟系统。

高效备考方案 口碑老师预习新课已开通>>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是一段漫长、艰难的历程,期间会备受煎熬,忍受寂寞,快来正保会计网校,找到小伙伴一起学习!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