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此地信息采集时间有要求 晚了影响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4-10

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2日-7月2日,想要报名中级会计考试不仅需要满足报考条件,即学历要求和工作年限要求,而且还需要完成信息采集、继续教育等要求。近期,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布2024年江西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其中提到:

此地信息采集时间有要求 晚了影响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将于2024年7月1日16:00关闭“信息修改”和“信息采集”通道。

还没有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考生们注意了!一定要抓紧时间赶紧去完成!

可能很多考生还不清楚什么是信息采集,以及为什么报名中级会计考试要进行信息采集。

◆ 信息采集是啥?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是进一步完善会计人员管理水平,推动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举措。

◆ 信息采集有什么作用?

会计人员不采集信息会影响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职称评审、继续教育、会计评先评优、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等,会计人员应尽早采集,并确保上传信息真实准确。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通后,部分地区会直接从当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信息,如果报名人员没有在系统中录入信息,则会导致信息调取失败,进而影响报名。

除江西外,天津、河北、山西等地都要求中级会计考生报名考试前需要进行信息采集。点击查看各地信息采集要求>>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要记的内容太多?用思维导图帮你轻松理清知识体系!

中级会计考试通过可抵继续教育学分 你知道还有哪些情形可抵?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