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试题中心 > 相关基础知识

《审计专业相关知识》易错题:持有至到期投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9
普通

一些小伙们咨询“初级审计师考了有用吗?”当然有用。审计师的队伍逐年扩大,审计人员可在大中型企业和跨国公司从事内部审计工作,可在政府审计机关和司法机关从事审计检查与鉴定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2019年审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根据上周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做题的错误率来看,很多考生对《审计专业相关知识》科目中“持有至到期投资”的知识点掌握比较薄弱,看看这个知识点,你掌握了吗?

易错题解析

【错题点评】(2019年1月21日)

某企业从二级市场购入面值总额为800000元的公司债券,购买价款为803500元,另支付交易费用480元,将其划分为持有至到期投资,取得时应借记“持有至到期投资——成本”科目的金额是:

A. 800000元

B. 800480元

C. 803500元

D. 803980元

 

下周将针对第三部分第四章的内容进行学习,大家也要注意总结,脚踏实地的把基础打好。希望广大学员能够认真练习和测试,并共同讨论,共同提高,最终顺利备考。祝广大学员学习愉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