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每日一练 > 理论与实务

中级《审计理论与实务》每日一练:内部审计准则(10.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普通

生活是一趟单向旅程,不能重来。渴望生命怒放,需要拼到极 致的勇气。聚沙成塔,滴水成海,再小的努力乘以365天都会变得伟大。请相信生活终将美好。

多选题

下列关于内部审计准则的表述,不正确的有:

A、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由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和23个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组成 

B、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包括一般准则、作业准则、报告准则 

C、内部审计具体准则分为作业类、业务类、报告类和管理类四大类 

D、作业准则是内部审计准则的核心 

E、一般准则是对内部审计机构构建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体系的具体规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E
【解析】
选项B,内部审计基本准则包括一般准则、作业准则、报告准则和内部管理准则;选项C,内部审计具体准则分为作业类、业务类和管理类三大类;选项E,一般准则对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的基本资格条件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规范,内部管理准则是对内部审计机构构建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体系的具体规范。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中级审计师:每日一练《审计专业相关知识》(10.15)

中级审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